烤炉爱上小狗

洁癖🥺目前搞五夏&灌

推文(美强系列,都是r文,清水党千万别看)

1.《予我纯阳》

作者意长深

女装前懦弱后黑化腹黑攻×憨憨校霸双⭐受

女装攻刚开始真的弱的不行,只能被受欺负♂,被强迫磨b什么的,反正也香的一批,后期攻黑化,很变态也很带感,就是别带三观看,不长。

作者的其他文我也看过,也挺不错的。

2.《不要乱信漂亮美少年》

作者清非

少年腹黑Omaga攻×健气正直Alpha受

是OA文呀,香的一腿,Omaga一点也不娇弱,很强很强,就是攻是会变形态的,如果接受不了人外的可以把那一章跳掉,还有我觉得很香的一点是Omaga一直相信Alpha退化的升值墙是可以生育的,所以,你懂的。

这篇作者所有的文都超好看,又短又香,一会就刷玩了。

3.菊/花盛开

作者沂锦水末

清纯大美人攻×风流渣受

喜闻乐见的渣攻变受,受一开始见到攻就想up他,但攻太高冷,鸟都不鸟他,等到他不追了吧,攻又开始强势起来,前面剧情也就一般吧,后面肉真的超香der。

4.请不要再让我剥下你的马甲了

作者泡芙星球

绿茶病娇学生攻×风流多金总裁受

强推,我的入坑美强文,剧情贼赞,番外贼香,前期剧情看的有些憋屈,主要还是攻的身世有些惨,还差点被他的爸爸weixie了,但还好没有,看的我心揪死了,但还好是快快乐乐的he。副cp也贼香,文笔我很喜欢,很舒服。

她其他文也强推

5.贱人

作者美强真好吃

前期贤惠人妻后期暴躁腹黑攻×前风流渣后犯贱舔受(哎呀差不多就这个意思)

好看,就是太短了,受之前有多风流多渣后期就舔的有多卑微,攻虽然后期虐受身心,但因为太爱了,最终还是原谅了受,总之,有点俗,但也是真香。

6.地主与佃农

作者宴喜

非标准美强,攻受地位极其不平等,都不是好人渣攻贱受,千万别带三观看,但可以看肉,肉还是很香的,后期结婚后也很甜,谁会拒绝又香又甜的文呢。

7.压倒暴君的日日夜夜

作者企鹅吃鱼

爱妃×双⭐君主(哈哈不是gb别搞错了)

君主很宠,爱妃很放肆,攻是被他爸卖给受的,受是暴君,别人都认为攻没好日子过了,但没想到受却深深的爱上了攻。很香很甜。就是攻的心理太复杂,像思春期的少女(笑)。

我看过她的两篇文,这篇好看,另一篇我嚼的不太行,好奇的话自己看吧。

其实还有不少好看的美强文,我一时记不起名字来了,最近文荒好难受,已经好久没找到合自己心意的文了,况且我的癖好还这么小众,枯了。

评论(66)

热度(2431)

  1.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